Cute

释智遗形兮,超然自丧;寥廓忽荒兮,与道翱翔。

【德哈】守护神11

德拉科带着斯基特离开了,哈利一个人呆在房子里无聊地揪着花瓣玩。德拉科走了有一个时辰了吧,怎么还不回来,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又是“嘭”的一声,克利切抓着德拉科出现了,“我想你不会介意给我看一下地址吧,我一点也不想再体验家养小精灵的魔法了。”
“呃,保密人是邓布利多,我,我没办法说出地址。”
“什么?你不会想让我一直用这种办法吧?”
“那,壁炉?”
“你认真的吗?你以为魔法部会没在监视马尔福庄园的壁炉吗?”
“那,那,对了,我可以去问问凤凰社,他们一定有邓布利多的字条。”
“什么情况?凤凰社难道不是你在领导吗?”
“不是,事实上,我和罗恩赫敏,我们都不曾正式加入凤凰社。不过,两天后就是梅林一级胸勋章的颁奖晚宴,我可以去问问金斯莱。”
“魔法部给你一枚一级勋章就把你打发了吗?”
“这个也不是我想要的。我最想要的,一直都只是一个家。”
“你在跟我求婚?”
“什么?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嗯?我理解错了吗?一个家?”
“什么呀,我、我只是说我从来没有过一个自己的家而已。”
“你可以嫁到马尔福庄园来,我们自己的家。”
“德拉科!”
“总有一天你会愿意的。对了,事情解决了,我母亲跟她立下了牢不可破的誓言。你知道这个魔法的吧?”
“知道。你妈妈知道你来我这里了?”
“当然知道。她难道会不认识克利切吗?再说了,她可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现在这种情况下,能让我高兴的事情还有什么呢?”
“什么?她、她还知道我们的事?”
“是的,她知道。那次在庄园我没有指认你,你们走后纳西莎看了我的大脑,她亲自教了我大脑封闭术,其实她比我自己都要先一步认识到我的感情。”
“那、那你父亲?”
“卢修斯不知道,他可不是能够骗过黑魔王的人。”
还好、还好,哈利松了一口气,他还没有想过自己要怎么去面对德拉科的亲人,这真是一个复杂的命题。他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想,不过他实在有些庆幸卢修斯现在在阿兹卡班。
“我和妈妈申请了去阿兹卡班探视卢修斯,不过他们一直没有同意。”
“那,那”
“妈妈决定要搬到苏格兰北部去住,离阿兹卡班最近的一个村庄,她想要离卢修斯能够近一点。这样她可以每天让自己的守护神去陪卢修斯一伙。不过听说金斯莱有意要废除用摄魂怪来看守阿兹卡班,这样的话那里就好过多了。”
“那里现在还有摄魂怪吗?”
“有的吧,阿兹卡班又不是纽蒙迦德,如果没有摄魂怪在那里,即使是没有魔杖的食死徒也是关不住的。不过现在大家都对摄魂怪守卫的监狱感到不安全了,听说法律执行司的人现在最紧要的工作就是设计出一座能够媲美纽蒙迦德的监狱。”
“你也要去吗?”
“我不能去,虽然因为你的发言我和妈妈被判无罪,但是我肯定不能完全离开魔法部的视线,金斯莱又不是福吉可以用金加隆来打点。”
“可是你们是经过审判无罪的呀”
“哈利,你应该感受过的呀,政治可不在于你有罪无罪。就像你,你现在是魔法界的英雄吧,可如果你要去抢魔法部长的位置,预言家日报说不定会把你塑造成一个被黑魔王影响了的另一个黑魔王,毕竟很多人都知道你跟黑魔王有联系的事。”
“我才不会成为伏地魔那样的人!”
“哈利,”德拉科抱住他吻了吻他的额头,“我们都知道你不会成为黑魔王那样的人。”
“我曾经非常害怕自己会变成那样的人,特别是五年级的时候,他前所未有的影响着我。我是在自己走向禁林的那一刻,才清晰地认识到我跟伏地魔的不同。我相信爱的力量,有那么多人爱着我,我爱着那么多人,我愿意为他们牺牲。”
“我不喜欢你这样,随时准备牺牲自己,所有责任都自己承担。”
“其实我也很害怕的,那个时候,虽然预言说伏地魔和我只能活一个,可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快的就奔向死神。其实我从礼堂穿过的时候好希望有个人能够拉住我,可是已经有那么多人离开了,大家都在渴望胜利,我必须踏上自己的征途。我在禁林里打开了复活石,在复活石里看到了自己所有的亲人,我的爸爸妈妈教父,我想能和他们在一起也不错,不再是一个人。”
“我来做你的家人好不好,我来做拉住你的那个人。”
“好”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