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释智遗形兮,超然自丧;寥廓忽荒兮,与道翱翔。

【德哈】总角

@那个谁谁谁 读文有感

————竹马竹马总是最甜了————

————

马尔福家正在为继承人举办十岁的生日晚宴,哈利端着一碟巧克力蛋糕吃的不亦乐乎。一只纸鹤飞了过来,他抽出一只手来拆开去看,“哈利,我今天十岁啦!”

哈利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是只有这几个字呀,德拉科什么意思呀?他知道他十岁了呀,他正在吃的就是德拉科的生日蛋糕呀。算了,不管了,先吃蛋糕,纳西莎阿姨的蛋糕比妈妈的要好吃多了。

没过一伙,又一只纸鹤飞了过来,哈利拆开一看,还是那句话“哈利,我今天十岁啦!”

什么意思?哈利抬头去找德拉科,只见他正被纳西莎阿姨牵着跟一些不认识的阿姨讲话,德拉科脸上挂着属于马尔福的标准笑容,手却背在身后朝他招了招。

哼,他才不要过去呢,纳西莎阿姨看见他,一定也会抓着他不放的。

不一会德拉科就找了过来,“哈利,你怎么还在吃东西呀,我今天十岁了呀”

“你今天十岁了,怎么了吗?”

“我有了一把光轮1700呀,你不是说谁让你骑一下真正的扫帚你就嫁给谁吗?”

“德拉科,我们快去骑扫帚吧!”

“你答应嫁给我啦?”

哈利踮起脚在德拉科脸颊上亲了一口,“德拉科,我嫁给你啦!”

许多年以后,哈利拿到了世界杯最佳球员那天,庆功宴上,德拉科单膝跪了下来,“哈利,你还记得我十岁生日那天吗?那天我把自己刚刚拿到的光轮1700送给了你,你答应了要嫁给我。从那之后,光轮2000,光轮2100,光轮2500,光轮2900,光轮3000,光轮3100,光轮3500,光轮3700,光轮4000,十年时间,十把扫帚,你决定兑现承诺了吗?”哈利开心地扑到了德拉科的怀里,“德拉科,我们结婚吧!”铺天盖地的掌声中,他们交换了甜蜜的亲吻。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