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释智遗形兮,超然自丧;寥廓忽荒兮,与道翱翔。

【德哈】守护神10

哈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黄昏了,这真是一场久违了的酣眠,没有任何人试图闯进他的梦中。他在被子里欢快地打了几个滚,摸索着带上眼镜,注意到了枕头上趴着的一只软塌塌的纸鹤,翅膀无力地耸动着,上面的魔法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他笑着打开了德拉科的小把戏,里面照旧是他糟糕的简笔画,他们两人睡在一起,德拉科一直偷偷地去吻他的额头。他的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个笑容,他想起了他收到的上一张纸鹤,里面的小哈利不停地从扫帚上掉下去。
“你醒了。”德拉科推门进来,“睡得不错?艾,看到我给你的画了?”
“马尔福!我怎么会比你矮那么多?”
“嗯?不会呀,你有仔细看吗?我特地把腿蜷起来了呀。另外,是德拉科,不是马尔福”
“你!蜷腿!”哈利朝着德拉科就扑了过来。
“速速禁锢!”德拉科吓的抽出了魔杖,“我特地回去换的衣服,把你自己收拾干净了再来抱我。”
哈利眨了眨眼睛表示同意。
“咒立停”
“统统石化!”“除你武器!”他们俩都太了解彼此了,哈利反手去摸床头的魔杖,德拉科的咒语已经喊了出来,一时间屋子里魔咒乱飞。战争教会哈利最多的就是如何躲避四面飞来的魔咒,两个跳跃他就顺利地扑到了小混蛋的怀里,哈利坏心眼地在他身上使劲蹭了蹭。
“波特!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袍子!你!”
“我亲自帮你洗?”德拉科的心又柔软成了一滩,“不,不用,只是一件袍子,这样的袍子我有很多件。”
哈利看着他微侧过脸,耳根泛红的样子,忍不住又在他怀里揉了揉。
“饿,饿了吧,晚,晚餐准备好了。”
哈利在他泛红的脸上啄了一口,转身逃进了浴室里,感觉自己的脸也烧红了。扑到浴池里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拿衣服进来。不知道德拉科出去了没有?怎么办?怎么办?奥,对了,飞来咒。
他悄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哈利·波特的衣服飞来”只见他那藏身在房间各个地方的衣服一股脑地往门上拍了过来,哈利“啪”的一声合上了门,只听外面传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波特,你的脑子被泡肿了吗?真是不敢相信。奥,见鬼,这件破烂从哪里飞过来的。奥 ,这又是什么怪味。”
“克利切!赶快把波特这些破烂拿去扔掉!”
“克利切不许动!”
“波特,瞧瞧你干的好事!”
“马尔福,你怎么还呆在我的房间里!”
“我只是还有事情没跟你说。”
“我们可以吃饭时再谈。”
“哼,我简直一点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多呆一秒。”
“那麻烦马尔福抬起他尊贵的脚移步餐厅。”
“哼!克利切,没你的事了,让波特自己来收拾他这一团乱。”
“克利切整理好衣服!”
“你!波特!”
“哼,这里是布莱克老宅,可不是马尔福庄园。”
听着那个人气呼呼地冲出去的脚步声,他的嘴角泛起了笑意,眼角却溢出了湿意。和德拉科斗嘴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庆幸的是,他们还是彼此眼中的少年模样,庆幸的是,他们还能从彼此身上找回那个不谙世事的自己。
————————————————————————————————————————
痛痛快快地吃过东西后,德拉科开口了,“斯基特要为斯内普写传记,她写信来要采访我,我拒绝了,不过今天又收到了她的第二封信。”
“见鬼,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想想她是怎么写赫敏的,她会怎么写莉莉啊。不行,我要让她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好吧,其实我觉得斯基特有些想法还是挺有创意的。”
“马尔福!”
“斯基特真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记者了。”德拉科脱口而出,又不甘地抿了抿唇。“她会来找我的,那位小姐可不是一个听得懂别人的拒绝的人。”
“没错,我跟着你,一定能逮到这只臭甲虫。”
“什么?”
“奥,甲虫,我怎么没想到,赫敏那个咒语是什么来的,速速显影!不对,速速显形!”
只听“嘭”的一声,就在桌角那里,凭空出现了一个波浪卷发的女人,全身包裹在紧致的玫红色紧身裙里,鼻子上架着那副滑稽的镶着珠宝的眼镜,从桌上滚到了地下,正龇牙咧嘴的要爬起来。
“昏昏倒地!”德拉科条件反射就是一个咒语,“什么情况?波特?她怎么会在你的房子里?”
“幸好。”哈利庆幸地摸了摸自己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一个非法的阿尼玛格斯,甲虫,偷偷跟着你来了这里。”
“奥,那束见鬼的花,还是我特地去花园给你采的呢。”
“什么?花?”
“波特,你是巨怪吗?你居然没有看到壁炉上的那束花?”
“抱歉,我刚刚只看到了这一桌的食物,奥,德拉科,很漂亮,嗯,我是说,谢谢,我很喜欢。”
“你当然得喜欢,那可是我送出的第一束花。咳,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个甲虫小姐?”
“遗忘咒吧,我可不想明天的头条是‘哈利·波特被马尔福下了迷情剂’。”
“也许是夺魂咒。”
“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
“好吧,那,一忘皆空!”德拉科的魔杖对准了丽塔·斯基特,“嘿,我们让她一直当甲虫小姐怎么样?”
“赫敏用过这个办法一段时间,后来我们用这个秘密做交换条件让她帮忙写了文章,就是《唱唱反调》那一篇,乌姆里奇禁了的那一期。”
“奥,你指控了我父亲的那一次。”
“我、我”
“你做了你认为对的事。”
“是的,即使是现在面对着你,我也不会说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事。”
“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你以为我不知道自己爱上的是谁吗?他和我曾经是怎样的关系吗?”
“对,对不起。我是说,那毕竟是你的父亲。”
“我的父亲。你长大后才会发现,不那么完美,但是却一直守护着你的父亲。好了,不说这个,想好要怎么招待甲虫小姐了吗?”
“唔,要不,我写信问问赫敏?”
“波特!”德拉科气坏了,“赫敏,赫敏,赫敏,你怎么没把自己挂在格兰杰的裙边上呢?”
“赫敏又不是你,我挂在你身上好不好,德拉科”哈利扑了过来,感谢赫敏,幸好她在自己约会失败后有教过自己。
德拉科的脸又红了起来,“哈利!我、我们在谈正事。”
“你想好怎么做了吗?”
“没想好,马尔福的名字已经不管用了。给她一个恶咒?”
“德拉科!”
“那就还是用格兰杰的办法,让他打消给斯内普写传记的想法。”

Ps:卡文,丽塔这样的人吗,我想不出来什么办法可以对付。有好办法可以教我?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