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释智遗形兮,超然自丧;寥廓忽荒兮,与道翱翔。

【德哈】守护神09

“德拉科,你喜欢我?”德拉科费了好大的劲才支撑住怀里这个跌跌撞撞的人,他有些懊恼为什么要给波特喝酒,可是他从不知道一个人喝黄油啤酒都会喝醉(当然,他后来还喂了他几口威士忌,被德拉科忽略了)。波特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这样问了,一开始他还会努力认真的想要给他一个完美的答案,现在也已经连“yes”都不想张口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邀请波特跳舞,波特的舞姿本来就不能看,在他喝醉了之后那简直就成了灾难。他本来就站不稳,还一直想要掌握主动权,结果就是他们俩一直摇摇晃晃的,德拉科都不知道他们差点跌倒多少次了。
“哈利,不跳了好么?你得好好的睡上一觉”
“嗯?我跳的不好吗?我都没有踩到你的鞋子呢?”
“那我累了,我想去睡觉了可以吗?”
“德拉科……”尾音拉长,德拉科又一次在这黏腻的声音中败下阵来。只要哈利一直这样叫他,让他一直这样跳下去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使劲把这个醉鬼抱在怀中,不让他从他的怀中掉下去,嘴唇轻吻他头顶的发旋。波特这一头乱毛,他亲了亲,又揉了揉,又亲了亲,玩的不亦乐乎。哈利的头发虽然乱糟糟的,但是一点都不硬,软塌塌的,跟他想象中一模一样。那个时候他坐在树上,远远地看着那一头乱毛朝自己这里走来,就想着要伸手撸一把,可是跳下来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没能偶然的摸上去。现在这个人在他怀里,他的手抚在这乱糟糟的黑发上,感觉到时光的厚待,那些晦暗、挣扎、苦痛,仿佛从不曾出现在他的生命中,他还是那个只会找爸爸的小孩,在下课后急冲冲地冲到对手的必经之路上,坐在高高的树上等着那个牵动他全部心神的对头背着他的书包从自己身下经过,可以肆无忌惮地用最狠毒的语言将对方的全部心神也吸引到自己的身上。
怀里的哈利嘴角轻轻勾了起来,他知道自己其实没有醉的这样严重,可是他脑中的声音告诉他应该这样做。他躺在这个温暖的怀中,感觉到头上软软的触感,轻轻的抚摸,这一切都莫名地让他着迷。他小的时候无数次梦见过这样的场景,或者是妈妈,或者是爸爸,他们轻轻的摸摸自己的头发,印下一个接一个甜蜜的吻,告诉他他是他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现在真的出现了这样一个人,他的手紧紧的拥着他,柔软的嘴唇贴着他的头顶,这真真切切地让他感受到了被珍视的感觉,让他只想闭上眼睛,沉溺在这样的温柔里。为了这一刻,他想,他愿意试试,就算那是一个马尔福,就算这会是震惊整个巫师界的事情。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哈利腰酸背痛的,脑袋也有些发木。眼睛刚张开一条缝就有一个金脑袋出现在视线里。记忆全数回笼,昨晚在福灵剂的作用下,他们跳舞、接吻,还喝了许多酒,就这样缠在一起睡在了壁炉边的旧地毯上。他想起了自己昨晚做的决定,心里居然有一种奇妙的甜蜜,难道自己以前就迷恋德拉科吗?他凑上去轻轻品尝他的嘴唇,想着自己在六年级的时候诡异地执着于跟踪马尔福,那个时候有那么多需要担心的事情,可是他从来没有把马尔福排到那些事之后去。他想起自己的那个神锋无影,想要解开德拉科的衬衫看一看是不是还留有伤口。
“波特,你在干什么?”这毛毛躁躁的行为把德拉科吵醒了,“你,你…”
“吵醒你啦”哈利抬起头来吻了吻他苍白的唇,“德拉科,我们在一起吧。”
“你,你,酒还没醒吗?酒量这么差的吗?”
“认真的,德拉科,我们试一试吧,我想和你在一起。”
德拉科一个翻身就把哈利压在了身下,他的吻细细密密地落在哈利的额上、脸上、鼻上、唇上,眼睛上。
“老早就想摘了你这个破眼镜了。哈利,你的眼睛真漂亮。”
“像我妈妈。”
“不,里面有我的影子。”
他们又吻在了一起,哈利的手笨拙地去解德拉科的衬衫扣子,德拉科的手撩起了他的T恤下摆。
“想好了吗?哈利?我有点难受了。”
“要,要想什么?我,我只是要看看你的伤口。”
“嗯?你说什么?没做过吗?”
“你什么意思?我,我”
“做过?谁?韦斯莱?”
“闭嘴!才、才没有。我、我和金妮只是接过吻而已。不是、不是,结婚才、才”
“真的要结婚才?我感觉到你了”德拉科使劲地蹭了蹭哈利的下半身,伸手去解哈利的裤子。
哈利伸手去挽救自己的裤子,德拉科的唇却趁机下移,一口含住了哈利胸前的小点,背脊窜上一个激灵,他的手软了下来,同时口中不由自主的溢出一声呻吟。“德、德拉科”
“想吗?”他的手退下了他的裤子,贴在了他的那里。
“想,德拉科,”哈利扭动着身子,感觉到又难为情,又想去贴紧德拉科,他的手无序地攀上了他的背,到处乱摸,口中胡乱地喊着那个人的名字,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德拉科自己也憋不住了,他飞快地解开了自己的腰带,跟哈利的贴在一起,握着动了起来。
————————————————————————————————————————
他们并肩躺在地毯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心里回味着刚才的事情。“感觉怎么样?”德拉科侧过脑袋。
“你!”哈利背转过身子,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浴室在哪?去洗个澡。”
“楼上,上楼左转最里面,那是我的房间”
“来”德拉科伸出手要拉他起来。
哈利慌地把脸埋到了地上,闷闷地声音传了出来“你自己去。”
“好吧,我一伙出来换你”德拉科好笑地看着他,起身上了楼。就在他要转过弯消失在拐角处时,又有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你以前做过啊?”
“梦到过,成么?”
“我梦里只有伏地魔。”
德拉科又从楼梯上返了回来,轻轻地摸着哈利的头发,嘴唇贴上他的眼睛,“以后梦里只有我,好么?”
“好”哈利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嘴角轻轻上扬。他轻轻地抱起了哈利回到了他那个金红色的格兰芬多风格卧室里,把他放到床上,吻印在额头,“睡吧,我会占据你的梦的”。
他到浴室冲了个澡,出来也抱着这个脏兮兮的家伙睡着了。

评论(1)

热度(30)